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二维码

楼主: 汉界。
收起左侧

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*

[复制链接]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4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找到的这番茄炒蛋组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7-2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孽徒几乎每天都在聊( `)

超喜欢这个小可爱的

你嫌弃我我也喜欢你,你不想听我说我也想告诉你,最爱你




[发帖际遇]: 寄情。 乐于助人,奖励 6 人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三梦的脑公道歉,不小心回帮害人家暂离啦Qu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秀恩爱我就跳车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跟暮暮才是电灯泡

我们俩要照亮整个大唐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臭迟迟,那你人呢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物园集合
[发帖际遇]: 汉界。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灭门 发表于 2017-7-25 12:46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447139
经验
72
人气
7
人品
58

大唐|七夕恩爱

发表于 2017-7-26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界。 发表于 2017-7-26 08:36
再秀恩爱我就跳车啦

果然随手截图是好习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447139
经验
72
人气
7
人品
58

大唐|七夕恩爱

发表于 2017-7-26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界。 发表于 2017-7-26 08:38
原来我跟暮暮才是电灯泡

我们俩要照亮整个大唐啦

我要笑死了!
[发帖际遇]: 千暮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2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6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一一张放灯的截图QuQ
[发帖际遇]: 汉界。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1424536
经验
1322
人气
84
人品
915

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8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周南天门都逃跑没跑掉的断梦小朋友。承包了我一个暑假的笑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7-29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喜欢找小角落躲起来了,这次是在想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7-29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谣回归的那天晚上,我跟她在这里没说什么话站了好久。

昨天晚上凰凰下线以后,我跟你的尸体,在这里站了很久很久。

喜欢站在这里发呆,偶尔不想看见别人就会屏蔽然后点跨服。

久久不能平静吧,生怕得不到回应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8-1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谣最早发的帖子。我现在还有收藏。

何德何能哦,能遇见一群超美腻的小姐姐,我还跟暮暮开玩笑说我有吸引美女的潜质w

8/1节日例常扫墓,没有金币啦,直接结拜组点赞!快叫我机智的安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8-1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儿个下午6:30前那会儿,每日例行给叽叽暮暮尸体我就闪人。不晓得为毛今天自动挂的居然是普攻23333辛苦老司机这样都带我六道降妖余孽,比心

今晚的三楼妖王真的是全六道MVP辣,连灭9队我也凑热闹送死去了,好玩,真吃鸡。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寄情。 头上,寄情。 赚了 2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493776
经验
601
人气
-1
人品
376
发表于 2017-8-1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偿上条暮暮说我普攻还1000暴击,乐呵一下嘻嘻嘻。
[发帖际遇]: 寄情。 乐于助人,奖励 8 人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401130
经验
307
人气
19
人品
242

大唐|谛听勋章大唐|九尾银狐

发表于 2017-8-2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1.纪念一下我很想念她的女神傻谣,苍梧谣你瞎吗?撞我心上了。

P2.动物园日常欺负菠萝。

P3.带着敲可爱的小歌儿和傻谣蹲大牢。辣个时候刚有大牢,觉得超新鲜的。

P4.某次帮战对上蠢梦他们啦,蠢梦说要是遇见我们他就被我们打死哈哈哈哈。

P5.小言言问特技怎么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觉得老王这个回答我给满分!!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401130
经验
307
人气
19
人品
242

大唐|谛听勋章大唐|九尾银狐

发表于 2017-8-2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爱的门派频道

[发帖际遇]: 虞安'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5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20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-20090185-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0 |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